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迅速赔付甲状腺癌客户13万余元

2022-5-31 13:48:42

 湖北宜昌的龙先生事业顺风顺水,家庭和谐幸福。2016年9月,在好友的介绍下,他在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购买了一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3万元,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5000元。

2022年4月12日,龙先生在宜昌市中心医院被诊断为右侧甲状腺恶性肿瘤。看着诊断结果,龙先生很是惊讶,心情也变得沉重,但冷静之后了解到这个病不是那么可怕,整理好心情后,随即办理了入院手续。住院期间,龙先生的家人想起几年前买过重疾保险,回家找出保单后,拨通了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的客服电话。工作人员通过查询后,第一时间安慰龙先生的家人不要着急,可以先报案,等到治疗结束后再提交相应的理赔资料。听到回复,龙先生和家人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5月6日,龙先生出院后带着相关资料到宜昌中支柜面办理理赔手续,理赔人员热情、耐心地指导客户填写完理赔申请。经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第二天客户就收到了理赔款13.6万元,包括重疾保险金13万元,住院费用补偿保险金5000元,享受无理赔优惠1000元。

龙先生在收到理赔款后立即给公司致电:“没想到理赔速度这么快,昨天才交的资料今天理赔款就到账了,我非常满意。必须要感谢工作人员,你们的服务非常好,给你们点赞!”客户的肯定是公司前进的最大动力,富德生命人寿将坚持以诚信专业的服务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

甲状腺癌是内分泌系统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一般会先出现颈部结节或肿块,但可能因不明显而容易被忽略,常在体检中被发现。它虽然属于重疾,但治愈率极高。配备保险的意义就在于“疾有所依”,必要的时候转移风险,减少资金受损。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