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意外落水身故 保险保障为家人留爱——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快速赔付20万元暖家属心

2022-5-31 13:50:35

 风险是无处不在,意外和明天谁先来,无可预期,谁都不能避免,意料之外的风险能轻易的击垮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

家住湖北利川的邱先生,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两个孩子已经长大,妻子身体也还健康,平时没事的时候邱先生就爱去河边钓钓鱼,谁能想到意外发生在一个普通的钓鱼的下午。

2022年4月11日,邱先生像往常一样告知家人后外出钓鱼,直到晚上都未归家,全家人外出寻找谁知邱先生意外落水溺亡。这个消息来的太突然,击垮了一家人的心。家人怀着沉痛的心情办理了邱先生的身后事,在公司业务人员的提醒下,家人翻出了邱先生生前给自己投保的保单。

原来早在2019年8月31日,风险意识较强的邱先生为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利川营服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2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40元/天。

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理赔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前往邱先生家中,协助其家人准备理赔所需资料,并同步开展前期工作。

5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收齐理赔申请资料后,按照《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条款约定,将200059.18元理赔款打到了邱先生妻子的账户里。

“我爱人突然离去,我很难过,但是还有两个孩子还要照顾,太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了,让我对未来的日子也有了希望,感谢你们。”邱先生的妻子收到理赔款后说道。

这笔赔付对身故客户家属是阴霾中的抚慰,对普通大众来说则是一次最现实的案例提醒:风险面前人人平等,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经济能力与条件,来购买并匹配适合自身情况的、充足的保障,在风险来临时才能最大限度发挥保险的保障功能。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富德生命人寿愿为每一位客户的家庭保驾护航。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