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润泽童年,温暖点亮希望 ——富德“小海豚”游进十堰市茅箭区大川学校

2022-9-21 16:44:34

 秋风拂去夏日的燥热,温顺地弹唱着醉人的秋歌,天空湛蓝高远,碧空如洗。在这美丽的秋日,美好如期而至。9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心支公司的志愿者们带着爱心物资来到十堰市茅箭区大川学校开展主题为“富德二十载,公益十年行”的“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

“我是一只小小的海豚,在爱的阳光下放声歌唱,不怕风雨乘风破浪,感谢有你教会我自强……”活动在《小海豚之歌》优美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十堰市茅箭区教育局分管领导鲜东兴,大川镇副镇长简盼,大川学校支部书记、校长胡红伟,副校长吴和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刘霞等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绩优人员等10余名爱心志愿者及大川学校全体师生近100人共同见证暖心时刻。

大川学校校长胡红伟代表全体师生对公司开展“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表示感谢和欢迎。“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心支公司对困难儿童的关爱,今天你们播下“小海豚计划”公益的种子,它在生根、发芽、开花,不久定会硕果累累。我坚信,无数贫困学子在你们的呵护下,一定会好好学、天天向上,长大后建设祖国、回报社会。”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党支部书记刘霞致辞:“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的一项长期公益活动,以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为宗旨,通过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帮扶的多样化组合形式,给予适龄困境儿童温暖及关爱。回馈社会、奉献爱心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小海豚公益活动的意义不止是物质上的援助,更重要的还在于对孩子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少年强,则国强,希望通过本次公益活动,能给孩子们带去温暖、关爱,助力孩子们茁壮成长。

爱心润泽童年,温暖点亮希望 ——富德“小海豚”游进十堰市茅箭区大川学校

风,轻轻地吹,驱散了愁云;爱,默默地付出,温暖着孩子们的心灵。本次十堰中支向全校学生捐赠了图书、台灯、文具等学用品和一批防疫物资,同时还为学生们送上了“小海豚计划”专属温暖包、小海豚公仔套盒等,大川学校胡校长以及校方学生代表上台接收了这份爱心。

捐赠仪式上,十堰市茅箭区教育局分管领导鲜东兴对公司开展的“小海豚计划”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给孩子们带来物资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为孩子们送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关爱与帮助转化为学的动力,好好锻炼、好好做人,时刻准备着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真心换真情,为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爱心善举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大爱与担当,大川学校校长胡红伟送上一面绣有“生命大爱 德行天下”的锦旗,表达对此次公益活动的感谢。

爱心润泽童年,温暖点亮希望 ——富德“小海豚”游进十堰市茅箭区大川学校

为迎接各位爱心人士的到来,学生代表向与会领导、嘉宾献上了红领巾,学生们还精心准备了《小海豚之歌》合唱节目,精彩的歌唱表演获得现场人士热烈的掌声,也传达了孩子们心中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诚的感谢。

捐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带领大家来到“公益十年行”展区,给师生们讲解了公司成立2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爱心之旅,讲解了“小海豚计划”的公益之路和温暖瞬间,在场的师生们都深受感动,对公司长期坚持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行动赞不绝口。

爱心润泽童年,温暖点亮希望 ——富德“小海豚”游进十堰市茅箭区大川学校

活动最后,志愿者还与孩子们进行了跳绳、丢手绢、踢毽子等互动游戏,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传递出孩子们内心的激动与喜悦!

“我有一个梦,富及天下民众,坚信德行天下,风雨与君同,为了这个梦,虽平凡而感动,初衷不改只因有你认同的笑容,我们心连着心,相依相亲,信守每个约定,用爱点亮生命……”富及民众,德行天下,这是一种爱,是诚挚浓烈的爱,是博大无私的爱。“富德二十载、公益十年行”,爱心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今后,十堰中支将继续用心做好“小海豚计划”系列活动,用爱心润泽童年,用温暖点亮希望。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