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耻 砥砺奋进——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纪念革命烈士

2022-9-29 16:51:47

 历史绝不能忘记。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九一八”是烙印在中华民族心上的一道伤疤。为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勿忘国耻,坚定员工民族信念,增强民族意识,砥砺奋进,9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组织员工参观革命烈士馆纪念活动。

酷暑在秋风中消退,岁月在奋斗中远去。上午8时许,荆门中支一行26人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一同来到了位于荆门市东宝区龙泉街道烈士墓前缅怀革命先烈。陵园建筑面积1400平方,陵园始建于1957年,陵园公墓内陈放了解放战争初期牺牲的李先念等老一辈革命烈士的遗骨。活动开始,大家集中队列站好至纪念碑前,看着眼前的烈士纪念碑,大家心潮起伏,沉痛的心情顿时涌上心间。党支部所有党员面向烈士纪念碑宣誓,荆门中支副总经理郭婷婷及各部门主管一同为革命烈士献上了花篮,送上心中的怀念及感谢。活动中荆门中支副总经理郭婷婷怀着沉痛的缅怀之情讲述了9.18事件。听着这段艰苦沉痛历史故事,大家深切地感受到革命烈士的民族奉献精神。10时,空中响起凄厉的防空警报,员工们共同为革命烈士默哀。“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历史的长河记载了英雄们的伟大事迹,记载了英雄们为了保家卫国献出了宝贵生命。借此扫墓活动让荆门中支员工重温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回顾历史,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砥砺奋进——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纪念革命烈士

通过开展此次线下革命烈士纪念活动,大家再次被革命先烈为实现共产党远大理想不怕困难的奉献精神所感染,激励引导大家在以后工作学习中能够发挥顽强的意志,学会砥砺奋进。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为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