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我先行 富德在行动——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9-29 16:55:5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1日,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热血显初心”无偿献血爱心志愿活动。黄冈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深入动员,鼓励大家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用行动支持无偿献血,广大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计30名志愿者参与。

献血我先行  富德在行动——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黄冈市血站工作人员提前将各种采血设备布置到位。公司员工在繁忙的工作间歇纷纷来到献血点。献血队伍中既有党员干部又有外勤精英,还有有后援人员。随着填表、量血压、采血化验、登记、采血等一个个步骤的完成,满含爱与奉献的血液从志愿者们的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凝聚着互帮互助的愿望。

年青有为的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总经理何杰从18岁参与无偿献血以来,坚持献血20年,他不仅自己坚持献血,还鼓励公司员工参与,他表示:“协同奉献、担当务实是我们公司的作风标尺,我们一群人一起坚持以健康体魄为本,赤诚为民、热心服务、回馈社会为魂,携手共创保险行业标杆。”

黄州本级营销服务部总监孙桂荣也参与到今天的献血活动,孙总监深情地说道:“我们今天捐献的鲜血,也许明天就能拯救一位生命垂危的病人。血液是拯救生命的重要途径,为了给更多的人送去温暖,我们会持续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也会号召更多人参加,尽最大所能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黄州本级营销服务部吕亚娟不仅是公司的业务精英,同时也是一名无偿献血积极参与者,她曾多次参加公司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她说道:“尽己所能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是一件非常骄傲和快乐的事情。我们的保险与公益活动异曲同工,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只要自己身体健康,血液合格,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能帮忙就多帮别人一点点。”“我年轻,献400ml没问题。”员工们纷纷表示,能够参加本次献血活动,为抗击疫情、拯救生命贡献自己的力量,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通过无偿献血不仅体现了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同时也在这一过程中感受到了爱心奉献带来的温暖和自我价值。

在黄冈市黄州区医疗用血十分紧张之际,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志愿者们挽袖献血,彰显热血初心。用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