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咸宁中心支公司参加“咸宁市金融机构消防技能比武竞赛”活动

2022-9-29 16:57:51

 为深刻吸取咸宁市“8.8”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咸宁分公司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市直金融机构职工消防技能水平,提升单位火灾自防自救能力,预防重大火灾和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咸宁市消防救援支队、咸宁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咸宁银保监分局于2022年9月8日联合举办市直金融机构消防技能比武竞赛的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咸宁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并精心组织,选派1名领队及6名队员参与竞赛,从人员选配到集中多轮的演练,最终咸宁中支在手持干粉灭火器扑灭油池火操、室内消火栓出水操、接力供水三个参赛项目中获得团体三等奖。其中王仁武同志、张学军同志分别在接力供水项目中获得个人三等奖。

2022年9月20日,咸宁中支再次选派2名队员积极参与到赤壁市银行保险业金融机构消防技能比武竞赛的活动,2名队员再次在一人一盘水带连接室内消火栓操项目中,获得个人二等奖的荣誉。

通过两次消防技能比武竞赛活动,培养了员工良好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公司在应对突发火灾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