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快速理赔13.6万元,豁免续期保险费7.6万元

2022-9-29 16:58:33

 2018年9月,家住随州市曾都区的王女士经亲友介绍,在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单壹份,保额13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

2021年8月,王女士在医院体检时发现右乳结节,后逐渐增大,遂于2022年8月2日,前往随州市中心医院就诊,经过检查,医生建议王女士住院治疗。8月8日,王女士办理住院手续,最终被确诊为乳腺恶性肿瘤。住院期间,王女士想起了自己的保单,随即拨打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客户服务电话。接到电话后,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医院探望,并协助其进行理赔报案,指导其家人收集相关理赔资料。

2022年9月14日,王女士来到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正式申请理赔,工作人员迅速展开理赔流程,经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9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给付保险金13.6万元,并豁免续期保险费76128元。

罹患癌症不仅是对患者身体的巨大折磨,也是对患者经济的巨大考验——高昂的治疗费用会让普通的工薪阶层陷入经济绝境。但对于拥有保险保障的王女士来说,现在的她倚靠保险保障接受了及时的治疗,且术后恢复情况良好,让她对未来的生活保持着乐观的心态。

保险无法改变风险的发生,但可以在风险不幸降临时成为经济的坚实支撑和有力依托。未来,随州中支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通过专业、敬业的服务为社会各个年龄、群体的不同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保障与服务。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