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促进国民金融健康——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22-9-29 17:00:35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教育,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根据《中国银保监会黄石监管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 年“金融知识宣传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要求,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积极组织开展多样化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促进国民金融健康——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22年9月23日上午,黄石中支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一起来到黄石市亚光社区小广场上设立咨询台,积极开展以“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促进国民金融健康”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折页,并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讲解相关的金融知识。对非法集资、反洗钱及金融网络诈骗等各类实用性金融保险知识进行了广泛宣传,提示大家谨防上当受骗。引导市民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增强法律意识、远离非法集资活动,履行反洗钱义务。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通过“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广泛宣传金融保险知识,使广大市民对金融保险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升了市民的金融消费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