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潘多拉珠宝)被赋予满满的爱与意义,它远不止一件礼物

2022-11-24 13:15:14

 

 (2022年11月)

Pandora(潘多拉珠宝)推出为2022年假日精心打造的全新设计Moments系列产品。一件来自Pandora潘多拉的礼物巧妙捕捉了神奇的假日气息——这些值得永久珍藏的珍品正等待您将其赠予您所爱的人。

从唤起冬日的仙境氛围到赞叹宇宙的广阔无垠,该系列以全新的视角诠释Pandora潘多拉备受喜爱的自然和宇宙主题,成功捕捉到了季节的魔力。

潘多拉创意副总监A. Filippo Ficarelli和Francesco Terzo这样说道:“我们的灵感来源于诗情画意的星夜:点点繁星在云开雾散后,一颗接一颗地在夜幕中大放光芒。全新的星星设计元素象征了表达积极的愿望,为自己和世界播种希望。”

新的流星设计以及一系列新的作品都体现了这种美好的情感,这些作品在比例、尺寸和材质上都费尽心思、力求新颖,为你的假日风格注入新的活力。

标志性的雪花图案也进行了升级,其工艺细节突出了每片雪花复杂的几何形状和独特性,并增加了动态感。

Pandora Moments假日系列的璀璨光芒闪烁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丰富的可能性,它远远超出了一份礼物的定义范围。它是充满爱和意义的珠宝,体现了送礼者的体贴、关怀和理解。

 

关于Pandora(潘多拉珠宝)

作为享誉世界的珠宝行业领军者,Pandora潘多拉设计、制造并销售价格亲民的高品质手工打造珠宝。Pandora潘多拉产品于全球六大洲逾100个国家发售,设有超过6,800个零售点,其中包含逾2,600间Pandora潘多拉品牌概念店。

Pandora潘多拉总部设于丹麦哥本哈根,在全球范围内有27,000名员工,在泰国两家已获“LEED”金级认证工厂。品牌始终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致力于成为该领域的开拓者与引路人,并郑重承诺:到2025年实现珠宝生产原料皆为回收金银,且于2030年达成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半的目标,竭诚打造绿色环保的价值链体系。Pandora潘多拉于纳斯达克哥本哈根证券交易所上市,2021年总营业额为234亿丹麦克朗(约31亿欧元)。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