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不松懈 平安幸福连万家——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2-12-19 17:14:12

 

消防安全不松懈 平安幸福连万家——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初冬天干物燥,是火灾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做好冬季火灾安全防控工作,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2022年11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参加消防安全学习,并邀请湖北省政安消防具有丰富经验的优秀讲师郭教官,来到中支职场为内外勤伙伴讲解各类火灾特点、消防工具的运用及火灾防范措施等,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努力营造“全员知晓、人人参与”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郭教官首先通过 “新安全法条例解读” 的课件宣导,让大家对“新安全法”有了基本的了解。随后播放了各种真实的火灾案例现场视屏,展示了因为对消防知识的无知和消防防范意识不强,甚至连基本的逃生技能都不了解,而导致的一个个悲剧,引起大家的警惕和思考。消防培训结束后,荆门中心支公司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员工开展职场消防应急演练。演练现场,消防教官现场指导大家如何正确操作使用消防器材,进一步巩固了员工对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让员工全面学习了消防工具的运用以及火灾防范的措施,而且提升了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和火灾逃生能力,营造了“全员知晓、人入参与”的消防安全氛围。下一步,荆门中支将定期组织消防学习及问题整改,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工作方针。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