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开展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2023-1-30 15:01:54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月2日,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南漳营服经理余少玲一行来到南漳县马家嘴村看望这里的孤寡老人。

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开展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马家嘴村位于南漳县城北郊,山林较多,山林面积占到了整个村地域的75%。上午,趁着冬日的暖阳,村委会书记周大力召集村里的孤寡老人们来到活动地点——马家嘴村村委会。老人们大多年事已高,无儿无女,常年独居,很少有人来看望他们。他们还是村里的低保户,日子过得很清苦。

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开展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们送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告诉老人们在新冠病毒感染的高峰期,要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志愿者的热情和用心受到了老人们的高度认可和好评,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

“天气这么冷还来看我们,真是太贴心了,我们心里都暖暖的。”老人们在与志愿者交流中,笑容一直挂在脸上,开心溢于言表。

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开展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马家嘴村支部书记周大力对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赞许,他表示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爱心企业,切实地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有了温度。

余少玲经理表示,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未来公司也将持续开展关爱老人活动,奉献爱心,为老人们的幸福生活尽一份力。

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开展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尊老为德,敬老为善。本次活动的积极开展,充分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对老年群体的关爱,让孤寡老人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今后,公司将持续关注老年群体,通过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提升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