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续加饮用天然水 2023鸟巢首场大型活动现场用水

2023-5-30 11:05:56

 Xu+续加饮用天然水,作为疫情后鸟巢首场大型活动赞助用水,

鸟巢活动现场与大家见面,Xu+续加饮用天然水与众多乐迷一起,共同见证了时隔三年,鸟巢首场大型活动的精彩瞬间。

微信图片_20230530101233.jpg

歌声入人心 小分子好水与健康同在

 

2020年的新冠疫情,对人类社会产生了重大影响。如何让人们早日走出疫情的阴霾,是全世界人民共同关注的问题。这一次,北京鸟巢迎来了新冠疫情后的首场大型活动,也是 Xu+续加饮用天然水2023年赞助的首场大型活动。在此次活动中, Xu+续加饮用天然水不仅展示了其健康好水的形象,还将小分子健康饮水理念与音乐一同传递给了大家。

33333333.jpg

小分子大健康 品质有保证

 

众所周知,人体的细胞由水构成,细胞的新陈代谢、营养物质的吸收与排泄都离不开水。专家研究发现,水分子的排列方式、分子结构决定了水的物理特性。小分子团水,可以快速进入细胞内部,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同时小分子团水可快速分解体内沉淀的废物等毒素,促进体内各种有害物质及时排出体外,加快新陈代谢,避免慢性炎症产生;有效恢复身体平衡,提高机体免疫力。

 

Xu+续加饮用天然水拥有天然的水源,在水质方面, Xu+续加饮用天然水严格执行《国家饮用水标准》,并且从源头进行严格的把关。在生产工艺上, Xu+续加饮用天然水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从水源地到工厂,进行全封闭管理。不同于其他注氢饮用水,Xu+续加天然富氢含量高达2.5ppm,同时,因其小分子团簇结构,使其可以更快更好渗透至细胞内,实现快速补水。

 

多种容量 多重选择

Xu+续加饮用天然水倡导“为健康而生,为美好生活”的生活理念,坚持100%天然、健康、绿色的标准,已成为饮用水新兴品类行业新星。

 

除现场售卖的水之外,Xu+续加还有360ml 精品包装、15L大包装等容量可供选择。同时,Xu+续加饮用天然水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消费者可通过淘宝、京东等多渠道,根据自身需要,购买Xu+续加全类型产品。

111.png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