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无情,富德有爱——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暖心赔付20万余元

2023-5-30 15:15:42

 一份保单一份爱的守护,癌症无情,富德有爱。

家住荆门市的黄女士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考虑到平时基本的社保完全不能抵挡疾病风险所带来的经济负担。在面对重大疾病时,高昂的医疗费用可能会给自己的生活增加负担,于是想着提前给自己做一份健康保障,避免在不幸发生时减轻自己及家里负担。2018年10月,在朋友的推荐下黄女士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险。

2023年3月13日,不幸的事情发生了,黄女士因身体不适到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治疗,经全面检查被诊断为“甲状腺癌”。突如其来的噩耗差点击倒黄女士,黄女士不得不住院治疗。随后,黄女士便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全国客服热线95535进行报案,询问理赔所需资料。公司理赔人员接到黄女士的报案后迅速作出反应,告知客户所需理赔资料,并安慰黄女士安心治疗。经过积极治疗黄女士病情逐渐稳定。出院后,黄女士在荆门中支理赔员全程协助下收集好所有理赔资料,2023年4月25日,黄女士提交了完整的理赔资料正式提起了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确认为保险合同责任范围,按照黄女士所购买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险赔付条款,合计赔付黄女士205833.18元保险金。黄女士收到赔款后致电公司表示了诚挚的谢意感谢。

一份保单是一份爱的守护,癌症无情,富德有爱。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最快速、最便捷、最暖心的理赔服务,为更多的客户送去风险保障和关爱。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