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积极开展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2023-5-30 15:22:39

 1910年,英国护士南丁格尔逝世后,国际护士理事会为纪念南丁格尔为护理事业做出的贡献,于1912年将她的生日5月12日定为“国际护士节”,最初称“医院日”,也称“南丁格尔日”。

5月12日,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组织志愿者走进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慰问活动,为内分泌科室20余名医护人员送上保温杯、花茶等礼物,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表达敬意和感谢。

忙碌的工作中迎来自己的节日,护理人员们都非常开心,香甜的蛋糕、精美的礼物与甜美的笑容,勾画出节日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科室罗主任看着开心的天使们,对荆州中支的深情厚意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作为一名护理工作者,将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恪尽职守,努力提高医护服务水平,为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维护人民健康做出更多贡献。

护理工作是一份职业,但更是一种奉献,护理人员的耐心、细心与爱心,给患者们带来健康的希望与战胜病魔的勇气。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开展的本次慰问活动,通过为护理人员送上节日祝愿的方式,表达了社会人士对护理工作的尊重、对护理人员职业精神的敬仰!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