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手机获2024德国iF设计奖:定义移动互联新体验

2024-3-8 10:06:02

      蔚来官方发布消息称,NIO Phone荣获2024德国iF设计奖。蔚来称,“一部充满蔚来风格的手机,天际线元素融入、色彩与车同源,蔚来设计,一眼可知,定义移动互联全新体验。”

    近年来,随着技术逐步成熟,万物互联趋势越发明显,诸多汽车企业纷纷跨界,推出自家的智能手机产品。此前,蔚来就推出了NIO Phone。

    近日,蔚来官方发布消息称,NIO Phone荣获2024德国iF设计奖。蔚来称,“一部充满蔚来风格的手机,天际线元素融入、色彩与车同源,蔚来设计,一眼可知,定义移动互联全新体验。”

    广告

    据了解,2023年9月21日,NIO IN 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蔚来首款手机NIO Phone上市。NIO Phone设计基于蔚来汽车设计DNA,外观采用蔚来标志性的天际线元素,上半部分彰显科技感,下半部分满足握持舒适,中间优雅的天际线贯穿机身。NIO Phone标配即旗舰,芯片采用高通第二代骁龙 8 领先版,最高可选16GB+1T的内存与存储组合;配备2K分辨率的6.81英寸曲面屏,支持1-120Hz可变刷新率;主摄、超广角和潜望式长焦均为5000万像素。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