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1 V成绝唱 传索尼移动退出中国市场

2024-3-8 10:12:12 新闻来源:经济网

     据外媒消息称,索尼移动部门将会从中国市场全面撤退,今后索尼手机将不会在中国市场发售。

    索尼手机在2024年的新机阵容已经确定,不过Xperia 1 VI和Xperia 10 VI两部新机的规格和发售地区还存在很多悬念。据外媒消息透露,索尼将会在部分地区停止发售新机,其中最大的可能就是中国市场。

    在微博中也有类似消息,称索尼移动部门将会从中国市场全面撤退,今后索尼手机将不会在中国市场发售。

    索尼自收购爱立信股权过后,以索尼品牌独立推出手机。其打造的首款手机Xperia S(LT26i)就进入了中国市场,至今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但在开场的辉煌过后,索尼手机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是一路走低,近几年已经彻底沦为小众品牌。

    索尼手机在技术上很有创造性,但手机整体与主流相比总是格格不入,其所面向的用户群体,几乎都是为“信仰充值”的铁杆用户群体。索尼在中国市场最后发售的旗舰机就是Xperia 1 V了,这或许也是索尼手机在国内市场的绝唱。

    虽说索尼手机可能会退出市场,但索尼肯定不会离开手机。目前手机镜头模组上就离不开索尼,或许索尼放弃手机,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移动影像上,对索尼是更好的选择。

    目前,索尼方面并未对此进行回应,国内各渠道也在正常销售索尼手机。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