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取得洗涤专利,可根据衣物脏度选择不同洗涤方式

2024-3-8 17:29:38 新闻来源:经济网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洗衣机衣物洗涤方法、电子设备及洗衣机“,公开号CN117071244A,专利申请日期为2023年11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提供一种洗衣机衣物洗涤方法、电子设备及洗衣机,属于洗衣机技术领域。洗涤方法包括:在洗涤程序下,控制洗衣机进水对洗涤筒中的衣物进行浸泡;获取浸泡衣物后的洗涤水的脏度值,根据洗涤水的脏度值控制洗涤参数;其中洗涤参数包括进水阀和排水阀的开度。本发明中的洗衣机在洗涤衣物时,通过对衣物进行浸泡,在洗涤过程中可根据衣物的脏度控制洗衣机进水阀和排水阀的开度,从而能够根据衣物的脏度选择不同的洗涤方式,避免在洗涤过程中脏物残留于桶内,降低洗衣机的洗净度或者造成洗涤结束后由于脏物残留于桶内造成下次洗衣时细菌交叉感染。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