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时光与音乐温柔包围,MORROR ART Y1时光相册歌词音箱

2024-3-12 18:10:43 新闻来源:经济网

     MORROR ART 又双叒叕出新品了~全网还沉浸在上一款R1带来的华丽又梦幻的音乐氛围时,Y1突然又出现在了眼前,这次新品主打的是音乐与相片的融合。

    音乐是什么?音乐是情绪的表达,情绪的聆听。相片是什么?相片是回忆的驻留,是情绪的入口,也是出口。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相片和音乐是有共通点的,Y1就把这种情绪的共通串联了起来,让人不禁感叹岁月静美~

    相片于我们国人的意义是不言而喻的

    阖家团圆的时候来一张,朋友小聚的时候拍几张,孩子、宠物的每一个成长瞬间都会想用相片记录下来。

    老一辈的人就特别爱打印照片,看到不少家庭里还布置了一块两米长的照片墙,然而展示能力依旧有限,更不用提那些在手机相册里“积灰”的相片了。

    而电子相册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载体,轮播精彩的回忆瞬间,让每一张相片都有机会“发光发热”。

    MORROR ART这次就把电子相册给革新了,Y1一改市面上那些外形乏味,功能单一的产品设计

    借由歌词音箱把电子相册重新设计得足够好看且足够有趣。

    MORRORART还是熟悉的绿色,熟悉的简约风logo。

    日历卡每一张都对应了一位当月出生的艺术家,从音乐家莫扎特、贝多芬,到画家莫奈、毕加索等等,版画肖像搭配鲜艳的大色块,艺术感十足。同时很有意思的结合了时下年轻人中很流行的MBTI人格测试,给每一位艺术家配上了对应人格,瞬间就有种穿越空间的奇妙连接感。

    机身的整体外观仿佛一本台历,采用了低调的纯黑设计,边缘则是一圈绿色的镶边

    一点小小的点缀打破了纯黑的沉闷感,反而衬托出一丝高级感。

    从圆环缺口处装入日历,来看下装上实体日历卡之后的外观,大小与普通书本接近,视觉效果就真的还挺像台历的。

    MORROR ART的经典功能场景歌词自然是要先体验的部分。

    Y1一共包含了6款 场景歌词,因为产品体积相对前几代产品迷你

    所以表现的面积有限,在氛围感的拿捏上其实并不容易。好在设计师审美在线,给出的答卷还是令人满意的。

    【光圈】是一款非常简约又高级的场景歌词,也是这一系列场景歌词中我最喜欢的,黑色背景中的光圈有种日全食的感觉,周围的光线柔转变换,唯美又科幻。再搭配歌词本身丰富的特效,看起来就简约又不简单了。不知道选什么场景歌词的时候,选这款就不会错,百搭又好看。

    Y1实现了共享影集的功能,简单理解就是别人也可以分享照片给你。我们可以先把设备码给到共享对象。还是以拍立得的形式呈现的。电子相册就更多了一份人情味,虽然暂时不在对方身边,但依旧心系牵挂。

    同时MORRORART的音箱素来都是有很强的礼物属性的,很多人会买来送礼。有了共享影集的功能,男女朋友间互赠简直不要太合适,冷不丁一个爱心传送过去,相信对方肯定会嘴角上扬吧~

    idol闹钟就是一个很新的东西~如果你刚好有自己心仪的idol,那这个功能只能用贴心来形容了。

    我们可以给自己的虚拟idol捏脸,可更换的元素非常丰富,实际上我们也可以参照自己的心上人,伴侣或者家人,孩子来设定虚拟形象。据说之后还会有声纹录入功能上线!可以录入idol,家人,或者心上人的声音~

    其实Y1的数字日历也颇有意思,除了与实体日历接近的艺术家日历之外,还有一种中性风日历界面设计上类似传统的手撕日历,旁边有一个绿色的打印图标,点击后会打出一张今日宜做和忌做的事项,中西合璧的感觉又加上了互动元素,让你每天看到日历会忍不住去点一下,生活又增添了一份仪式感。

    更重要的是屏幕升级为可触控的了,这在R1和T系列的MORRORART音箱上是没有的,因为Y1的小巧,使用距离上注定会更贴近,尤其强化了相册功能后,交互性体验变得更为重要。看到照片就想上手翻动,这是很难让人抗拒的天性,触控屏幕确实让使用体验上升了一个维度。

    嵌入后就成为一个带磁吸功能的充电座,通过端口与音箱底部相连,就会开始为Y1提供能量,从图片可以看到磁吸牢固程度是在线的,吸附后提着到处移动也没有一点问题。

    如此一来,音箱的拓展性又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在家中任意位置都能畅快播放音乐了,比如吃饭时可以将音箱移动到餐边柜,播放一些轻快的歌曲,或者看看家庭相册,增添小小的幸福感。

    洗澡时放在浴室一角,为放松的洗浴时光注入灵魂音乐,成为提升氛围的利器。

    在厨房准备餐点时也不会再枯燥乏味了,用音乐点缀厨房,相信做出来的食物也会变得更美味吧~

    如今音箱类的产品早已跳脱出“可发声的箱子”这样的既定又呆板的印象,更多功能化的设计也让音箱的类型得到了更多的拓展和细分。Y1的出现可以说让MORROR ART的音箱宇宙又进一步完善了,增添了一块充满人情味的拼图。

    相信随着之后系统的进一步完善和进化,Y1还会呈现出更多令人惊喜的样貌,这就很令人期待了~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