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菱“全无间青春版、魔法石PRO”系列冰箱震撼发布

2024-3-12 18:24:06 新闻来源:经济网

     2024年2月22日,美菱在浙江乌镇京东星火计划上再次掀起轰动,正式发布了备受期待的全新产品——“全无间青春版、魔法石PRO”系列冰箱。这一创新之举再次彰显了美菱在家电行业中持续创新的精神,为用户带来更加健康、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新发布的“全无间PRO”冰箱是美菱冰箱产品线又一保鲜力作,据悉该款新品冰箱采用了最先进的双蒸发器系统,能够实现各个间室的独立保鲜,有效避免食物串味,同时快速制冷,延长果蔬的保鲜时间。此外,“全无间PRO”冰箱配备了全空间净化技术,抗菌率高达99.99%,净味率达到99.2%,为用户提供更健康、更安全的食品储存环境。同时该款新品还搭载了美菱自主研发的云保湿技术,通过智控微风循环方式,实现了360°全方位保湿,果蔬保鲜效果更为出色。不仅如此,“全无间PRO”冰箱还具备多项智能化设计,包括0.1度精确控温、零下32度深冷速冻功能等,可有效减少食物营养流失,保持食材的新鲜度和营养价值,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呵护。

    除此之外,该款新品还采用了底部散热设计和59.9cm超薄零嵌技术,不仅提高了制冷效果,还有效排出冰箱产生的热量,保持冷藏室内的温度稳定,提高了产品的实用性和空间利用效率。

    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和消费观念的不断提升和变迁,冰箱已经成为现代家庭不可或缺的家电之一。美菱此次发布的“全无间PRO”冰箱在双蒸发器系统的设计、全空间净化技术和云保湿技术的运用,不仅标志着美菱在冰箱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品质提升,更是从用户需求出发,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健康的品质生活体验。

    美菱一直致力于以自主创新的技术实力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这次“全无间PRO”冰箱的发布再次证明了其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方面的不懈努力。未来,我们期待着美菱能够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高性能的家电产品,引领行业的发展潮流,让中国家庭享受到更健康、舒适的生活体验。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