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变温魔术舱,澳柯玛537冰箱领鲜来袭

2024-3-12 18:26:54 新闻来源:经济网

     新春到来之际,蔬菜瓜果、鱼虾肉类等都大量供应。家电市场也迎来了家电换新热潮。尤其是对于冰箱、冷柜等具有囤货功能的家电产品,备受消费者喜爱。

    以近期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澳柯玛BCD-537WPGSF冰箱为例,凭借全空间净化领“鲜”技术、超大变温魔术舱的设计优势等引领消费升级,为消费者带来超高空间利用率的生活体验。

    四季变换,食材也有不同的储存种类,尤其春节期间囤货,瓜果蔬菜的种类多样化,但冰箱的空间是有限的,并且间室分区是固定的,冷藏冷冻不能自由切换,导致食材放不下,造成不必要的尴尬和浪费。BCD-537WPGSF冰箱完美解决了间室死板的难题。226升冷藏区+184升冷冻区+127升变温区,具备537升的超大容量,可以满足一家人的使用需求。搭配超大变温魔术舱,冷冻、冷藏随需转换,多样组合。精细分储托盘和抽屉,空间利用率更高,无论是蛋糕还是西瓜都能轻松装下,5℃~-20℃宽幅温度调节,可做冷藏、软冷冻、冷冻室使用,抽屉宽达半米多,让芹菜、大葱、南瓜、鲅鱼及整条羊腿等不规则体积食材都拥有自己的“专属空间”。实现了超大容量的存储空间,更好照顾不同季节、不同阶段家庭的储鲜需要,完美实现了囤鲜N+1。

    在百变大容量满足春节囤货基础上,节日期间的食材存储安全也值得关注。这款冰箱采用全空间离子洄游净化高科技,搭载碧玺负离子除菌技术,除菌净味,为食材存储保驾护航。金属微风道,速冷,保湿。±0.1℃精控保鲜,最大程度减少食材受温度波动带来的影响,不仅保留了最原鲜的口感,还延续了食材的自然营养。不仅能保障冰箱内的清洁还能对食材进行细致的保鲜。清洁的环境以及无异味的新鲜食材,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体验感。

    为提升使用场景的格调,澳柯玛BCD-537WPGSF冰箱采用了行业领先的0嵌设计,纯平的面板,纤薄的机身,实现更贴墙的0距嵌入,门体与橱柜严丝合缝,侧面自然平齐的姿态,也规避了门体突出和两侧散热间隙较大带来的不易清洁的问题。让我们的厨房看上去整体而又自然。实物化彩膜屏显、多层打磨工艺的哥特银面板,纳米防污、耐指纹,适配多种家具装修风格。

    春节期间,澳柯玛还推出了年货欢乐购活动。买深冷冰箱送立式冷柜、套购狂欢送GUCCI腰带、购指定产品抽玲珑套系大奖等多重活动火热进行中。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