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动作“解决”血栓,每天坚持10秒,疏通血管,血液更干净

2024-3-13 19:10:53 新闻来源:经济网

  近年来,随着人口的老年化,越来越多的人患上了各种各样的心脑疾病,在这里要提的是大家都恐惧的一类,血栓,血栓为什么那么的可怕,是因为一旦我们的血管里边出现了血栓,就很有可能随时危机到我们的生命危险,我们只能处于提心吊胆的生活职中,其实我们的血管虽然布遍在我们的全身,但是它是封闭式的,并且是在无时无刻的循环着,一旦某一处血液的粘稠度过高造成堵塞的话,就会造成某些部位供血不足,供血不足带来的影响是非常的大的,而血液的粘稠度是跟我们的血脂胆固醇的浓度有关的,因此我们必须要注意我们平时的生活习惯,避免造成血栓的发生。

  血栓是属于比较严重的心血管疾病了,并且会带来很多的并发症和后遗症,常见的表现情况有心肌梗死和中风等等,这些都是平时生活大多数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后遗症,一旦发生了就很难痊愈了,需要其他人的悉心照顾和培养,因此,我们必须从我们的平时生活中做起,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种方法,一种预防血栓的方法,也是一个简单的动作,那就是勾脚了。

  自然平躺之后用全力勾脚,使得整个下肢形成绷紧的状态,令血液流动可快速起来,降低血液的粘稠度,没事的话睡前是建议大家能够做几组的,血栓是惧怕这样的动作,血液粘稠度降低了,我们自然而然运动起来也显得更有力量,更加的轻快了。

  其实现在说一些食物能够治愈血栓,我在这里是不太信任的,毕竟医学上都对血栓显得束手无策,但是我们也可以从平时的饮食习惯中做起,尽量的饮食清淡一些,降低我们的胆固醇,这样的做法还是有一点效果的,降低胆固醇很重要,但是大家也不要忘了补充营养,有足够的营养才有强大的体质,增加我们的免疫力,抵御疾病的入侵。

  如果有脚踝关节不适合运动做这个动作的朋友,就尽量避免伤害到关节了,可以轻微的运动一下就好了。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