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上班带来新生活方式:边工作边旅游

2024-3-16 18:16:26

     疫情期间流行起来的远程上班让许多人的工作地点和办公室彻底脱钩,这使得许多澳洲人可以背着电脑,带着工作去世界各地游玩。

    社会研究者麦克林德尔(Mark McCrindle)说,澳洲有许多年轻的技术达人会把旅行和生活方式放在首位,对于他们来说,住在海外进行远程办公可能更适合,50 岁以上的群体中也出现了类似趋势。

    「疫情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它将工作与地点脱钩了,迫使我们意识到,我们绝对可以在远离实际工作场所的地方工作。」

    「这是近一个世纪来,职场的最大的转变,我们不能低估它的力量。」

    这些边旅游边工作的年轻人会在他们的临时居所,又或者是酒店、咖啡厅、图书馆等这些公共地方办公。

    麦克林德尔说,研究显示,只有 14% 的澳洲人偏好一直待在办公室,而绝大多数(86%)希望在某种程度上远程工作。

    墨尔本一位科技公司的 24 岁数字营销员就选择了这种边工作边旅游的生活方式,6 个月里,她游遍了 8 个国家的 20 座城市,包括巴厘岛、伦敦、巴黎、伊斯坦布尔、曼谷、摩洛哥、西班牙、葡萄牙和土耳其等热门旅游目的地。

    她表示,边工作边旅游让她能够看世界,交新朋友,增强自信心,而且每到一个地方的新鲜感让她更有活力,这种积极的能量也让她的工作更有效率。

    关于由己

    北京由己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互联网科技企业,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在线工作方式,帮助企业高效率在线用工,并为技能人才提供在线工作机会。

    我们创造经济机会,让更多人由己工作、由己生活。因此,我们的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的工作市场,每天都有不同规模的企业和各类技能人才聚集在这里,合作完成不可思议的事情。

    我们看到每个工作者投入工作的热情和承诺,无论是简单的PPT制作还是复杂的需求开发项目。他们都只专注于更好的工作成果,因为他们想通过自身的付出,获得价值回报。

    事实上,我们是可以帮他们实现的。平台为个人发挥技能和企业发展业务提供机会。项目经理将企业的用工目标与技能人才的优势相互匹配,双方都朝同一个目标靠近,通过有策略地统筹,确保项目的落地和按期交付。

    如果你通过平台在线用工,可以共享全国范围的技能人才,低成本落地并丰富你的企业业务。如果你是工作者,想通过平台发掘自身潜力,你能清楚的看到自己的价值回报。

    未来,我们的目标是,打造国内规范的互联网在线工作平台,塑造新人力资源人才共享生态圈。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