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自主品牌越来越强?

2024-3-16 19:51:13

     #中国汽车硬起来了# 如何判断自主品牌越来越强?我们的选车节目就是一面镜子,因为越来越多的朋友提到“请帮我推荐一台国产车”。

    大家选择国产新能源的主要原因,一方面是合资品牌对于新能源市场的乏力;一方面就是国产新能源车型的可选择性越来越多,这一点在开年的价格战中就得到了很好的验证,更多价格区间、配置以及车型的选择,也让国产车市场拥有了更多的定价权。

    像我们上周,就开着自主品牌深蓝汽车的SL03(配置|询价)去百里画廊进行了穿越,这周又开着深蓝S7(配置|询价)去了一趟平遥古城,在集合了山路、高速、城市等综合路况后,这两台车都非常圆满的陪伴了我们的出行,国产车这么优秀,高低得给它们一个机会!

    而继这两台车后,3月18日,深蓝品牌马上要带来科技新硬派SUV——G318了,听着很像此生必驾318?有机会的话确实可以试一试,开着G318自驾一次318!#深蓝G318#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