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日 | 富锦食品响应国家号召,强势发声

2018-5-11 9:44:29 新闻来源:Hers女性网

       2017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的第一个庆典日诞生,这标志着建设中国超级品牌的任务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国家战略性高度。

       今年,富锦食品积极响应国家与时代的号召,于2018年5月10日这天在深圳七大国门口岸发出超级品牌宣言——“用美味的月饼,送去美好的祝福”,希望通过粤港澳出入境的口岸媒体向过往的大众群体传递富锦的品牌使命,同时也督促自身谨记以“良善”为企业内核让世界更美好的灼灼初心。

       传递中华吉庆文化,重焕中国传统文化精髓

       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美味的食品是富锦一直秉承的生产理念,除此以外,富锦还十分注重自身品牌内涵的塑造。随着西方节日文化的大量渗透,中国传统节日文化日渐消弭,蕴藏在传统节日背后的中华民族思想精华和文化血脉、丰富的人文精神和浓厚传统节日氛围正逐渐被西方节日文化替代。看到这一现象,作为扎根中国本土二十余年的食品企业,富锦深深觉知到肩上承载的社会使命,塑造“根为中,魂为礼,形为新”品牌文化,以“华丽吉祥的文化食品”为品牌主张,传递富贵吉祥的中国吉庆文化,重焕中国传统文化精髓。

 

       富锦——食品品牌领跑企业

       目前富锦实现生产基地全面升级,向着未来更宏伟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在东莞已投入使用的自有现代化食品工业园,占地面积100多亩,成为国内颇具规模的食品生产基地之一。无论在产量规模还是品质生产把控等方面均实现全新升级。   

       富锦以“用美味的食品,带去美好的祝福”为品牌使命,坚持“以诚为本,求实为基”的经营理念,为了给消费者优质、放心、安全的食品,不断提升生产规范体系。生产基地拥有设备先进的开发实验室和全封闭的无菌生产车间,采用先进现代化的设备和生产技术保证食品高品质,实现生产全过程的规范化质量监控,拥有5条现代化生产线,现有各类技术专才及员工千余人,产品畅销全国各地300多个大中城市。

       富锦品牌凭借健康食材和品质保证以及美好的品牌理念,赢得广大消费者赞许和信赖。

精选图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